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亞泰下放門將袆凡至預備隊 罰款10萬、停賽、停訓

2017年10月17日09:4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10月17日電(歐興榮)長春亞泰俱樂部今天上午通過官方微博發布公告,對球員袆凡做出下放至預備隊,罰款10萬、停賽、停訓等處罰。

公告中表示,2017年10月14日,中超第27輪,俱樂部球員袆凡未能管控自己的行為,與貴州智誠球員發生沖突,被主裁判紅牌罰出場外,其個人嚴重違反體育道德和《中國足協紀律准則》的行為,給俱樂部和中國足球的整體形象造成極大負面影響。為嚴肅隊規隊紀,教育本人,警示他人,積極倡導良好的職業操守和賽風賽紀,根據2017年俱樂部修訂的管理規定,經俱樂部研究決定,對袆凡做出罰款10萬、停賽、停訓等處罰。

在中超聯賽長春亞泰客戰貴州恆豐智誠的比賽中,雙方在下半場比賽中爆發激烈沖突,亞泰門將祎凡從本方禁區沖至中場以一個類似鎖喉動作推倒對方門將蘇渤洋,當即被主裁紅牌罰下,韓鵬飛、蔣哲、范曉冬等球員也分別吃到黃牌。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