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排球>>女排

全國女排超級聯賽首輪 北汽女排不敵上海女排

葛曉倩
2017年10月28日08:18 | 來源:北京晨報網
小字號
原標題:北汽女排首戰告負

昨天,2017-2018賽季全國女排超級聯賽展開首輪的較量。北汽女排客場挑戰上海光明優倍女排,最終以1比3不敵對手。

本賽季,北汽女排的核心球員曾春蕾遠赴意大利聯賽效力,但球隊也引入了兩位強力外援瑞秋·魯爾克和卡莉·沃帕特,后者還是上賽季女排聯賽的最佳外援。不過,主隊本賽季也引入了韓國超強外援金軟景,實力也不容小覷。前兩局比賽,上海隊以25比18先下一城,隨后北京隊以25比22將大比分扳平。

前兩局戰成1比1平之后,雙方在第三局繼續展開爭奪,比分也交錯上升。從6比6平之后,兩隊的膠著一直到14比14。不過,此后主隊快速拉開了比分,取得19比14的領先。但是北京隊並沒有放棄,憑借任凱懿的發球輪,依然緊咬比分。在上海隊以24比22領先時,北京隊攔網出界,主隊以25比22再勝一局。

第四局比賽,上海隊以24比16贏得賽點,但是她們的攔網出界讓北京隊逃過一劫。不過,主隊最終還是以25比17勝出,以3比1獲勝,迎來本賽季女排超級聯賽揭幕戰的勝利。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