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勇士客場勝快船 庫裡再刷三分紀錄

宋翃
2017年11月01日07:40 | 來源:北京晨報網
小字號
原標題:虐快船 勇士的最愛

  北京時間昨天,勇士終於取得一場酣暢淋漓的勝利,在客場以141比113擊敗了快船。庫裡三分球11投7中,拿下了31分、6次助攻和5個籃板,杜蘭特19分7個籃板,克雷·湯普森15分6次助攻,德雷蒙德·格林16分、9個籃板和6次助攻。

  庫裡三節7三分

  這是庫裡職業生涯第55次單場至少投進7個三分球,而職業生涯至今,他已經創造了多項和三分球有關的紀錄。

  NBA歷史上最偉大三分手之一雷·阿倫,職業生涯單場7+三分球的場次是22場,而另一位偉大三分手雷吉·米勒則是13場,而庫裡的這個紀錄是NBA史上其他任何人的至少兩倍。更值得一提的是,昨天庫裡是前三節就投進了7個三分球,而且這55場比賽裡有一部分都是三節“打卡下班”。對於庫裡來說,他的職業生涯還很漫長,在今后的比賽中,相信他的單場7+三分球場次將會越來越多,並很可能成為了一個無法被超越的紀錄。

  勇士專門滅快船

  這場比賽后,勇士對快船已經取得了11連勝。三年前,快船還能夠壓制勇士。2014年季后賽首輪,快船4比3淘汰勇士,結果導致勇士解雇主帥馬克·杰克遜,並聘請科爾。從那之后勇士迅速崛起,並成為聯盟的王者。

  可以說,勇士碰快船是見一回虐一回。面對這支勇士,快船沒有任何抵抗能力。在此前勇士對快船取得的10連勝中,有連續6場勇士的贏球分差都是兩位數。今年夏天,快船的陣容發生很大變化,他們送走了核心控衛保羅,並且引進了多名新球員。本賽季開始以來,快船取得4勝1負,而且沒有輸過西部球隊。但是當快船碰到勇士之后,依然無法逃脫慘敗的命運。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