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電視台獲未來兩屆足球世界杯中國大陸地區獨家全媒體版權

2017年11月02日04:33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11月1日電  (記者劉碩陽)1日,中央電視台和國際足聯共同宣布,中央電視台獲得2018年至2022年國際足聯各項賽事在中國大陸地區的獨家全媒體版權,其中包括2018年俄羅斯世界杯、2022年卡塔爾世界杯、2019年法國女足世界杯和2021年聯合會杯,以及國際足聯旗下的U系列賽事等。

  中央電視台副總編輯彭健明表示,中央電視台此次與國際足聯的合作,是用實際行動支持中國足球改革。國際足聯秘書長薩莫拉表示,中國在國際足聯的全球發展戰略中是重要的一環。國際足聯將進一步促進世界杯足球賽在中國境內的傳播及其在中國的關注度,更好地支持中國足球的發展。

  中央電視台與國際足聯約定,將於11月7日在北京舉行相關發布儀式。


  《 人民日報 》( 2017年11月02日 23 版)

(責編:袁勃、楊磊)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