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台球/斯諾克

斯諾克國際錦標賽 顏丙濤遺憾無緣決賽

孫嘉暉
2017年11月05日09:21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顏丙濤遺憾無緣決賽

  昨日,2017年斯諾克國錦賽在大慶展開第二場半決賽的爭奪,17歲小將顏丙濤對陣31歲老將馬克·艾倫。在前幾場比賽完全暴露實力的情況下,顏丙濤未能繼續扮演“脫缰野馬”的角色,艾倫上來就是一鍋“亂燉”,雖然每局分數不高,但總能亂中取勝,70比2、71比30、77比41、70比1,這樣的比分不好看,但簡單實用,很快將比分帶至4比0。

  雖然顏丙濤在第五和第六局分別打出單杆73分和98分,但無奈艾倫隨后火力全開,2杆過百高分,附送3杆50+,以9比2鎖定勝局。

  在第一場半決賽中,塞爾比以9比3戰勝古爾德,繼去年后再次晉級此項賽事決賽。雖然無緣決賽,但顏丙濤在本次比賽扮演“黑馬”角色,以6比1戰勝奧沙利文,又以6比2戰勝希金斯,給球迷帶來巨大驚喜,也為世界台壇吹來一股清新的風。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