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球哥”成為最年輕“三雙”球員

宋翔
2017年11月13日07:47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球哥”成為最年輕“三雙”球員

  昨日,湖人隊以90比98輸給了雄鹿隊。在這場比賽中湖人隊新秀球員“球哥”鮑爾得到19分、12個籃板和13次助攻的“三雙”成績單,他也成為NBA歷史上獲得“三雙”數據最為年輕的球員,他超越的是騎士隊的詹姆斯。

  鮑爾是一個非常不同的后衛,他身材高大、場上的傳球視野出眾,樂於也善於傳球。在之前夏季聯賽代表湖人隊出戰時,鮑爾就拿到過“三雙”的成績,這令總經理“魔術師”約翰遜非常滿意,他當時就預測:“如果他在夏季聯賽中拿到了‘三雙’,那麼他就會在常規賽中拿到‘三雙’,並且是很多個。”

  約翰遜的判斷果然沒錯,鮑爾昨日完成了自己NBA生涯的第一個“三雙”,年齡隻有20歲零15天,超越了此前的詹姆斯。但對於這個紀錄,鮑爾卻看得非常淡,他在昨日賽后說:“這對於我而言沒有任何意義,因為球隊輸球了。”

  鮑爾的表現贏得了對手主帥基德的稱贊。在此前有很多人認為鮑爾的打球風格與基德非常相似,而基德在球員時代也拿過不少的“三雙”數據。對於鮑爾,基德給出了很高的評價,他說:“鮑爾打得不錯,他是一個能幫助隊友變得更好的球員,我對他很欣賞。我覺得‘三雙’將成為他日后比賽中一個很正常的事情。”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