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詹姆斯、韋德聯手制敵 騎士挫快船喜迎四連勝

劉艾林
2017年11月19日07:32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騎士挫快船 喜迎四連勝

  騎士昨天通過加時賽在主場驚險擊敗了快船,比分為118比113,迎來了新賽季以來最長的四連勝,球隊終於從低谷中爬出。而詹姆斯和好友韋德也打出了重新聚首之后最漂亮的一戰,兩人聯手貢獻62分,當年在熱火大殺四方的“詹韋組合”復活了。

  經歷了一段時間的低迷,當中甚至還有一波四連敗,此前連續兩年進入總決賽的騎士不斷被聯盟其他球隊和球迷們看低,騎士在NBA實力榜上的排名也一路下滑。可最近4場,騎士似乎突然蘇醒,重新爆發出了東部老大本來該有的威懾力。如果說詹姆斯的39分、14個籃板和6次助攻只是他正常水平的發揮,那麼替補出場的韋德昨天則給了騎士球迷一個大大的驚喜。自從韋德第二次回到好友詹姆斯身邊以來,兩人當年在熱火時配合默契、威力十足的效力一直沒有表現出來,才導致了球隊一路走低,而昨天韋德才讓球迷們重新看到了自己昔日巨星的風採。在這場同快船隊的比賽中,韋德貢獻了23分、11個籃板和5次助攻的全明星數據。這是他加盟騎士之后打得最出色的一戰。盡管快船領先了將近一整場,最多時一度甩開了騎士15分之多,但最后時刻還是抵擋不住“詹韋組合”的強大攻勢,常規時間結束時被追平,進而在加時賽裡被騎士擊垮。騎士在取得四連勝的同時送給了快船七連敗。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