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國家隊

國足兵發東京東亞杯 24人出征首戰抗韓

2017年12月07日07:52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國足兵發東京東亞杯

  昨天,裡皮率領國足24名球員結束深圳集訓,集體兵發日本東京。本月9日開始,國足將參加在東京舉行的第7屆東亞杯足球賽,首戰將對陣韓國隊。

  裡皮這次採取以老帶新的戰略,讓多名主力老將獲得休息機會,帶上了6名U-22球員,為將來的陣容換代提早做准備。在深圳集訓期間,雖然姜至鵬意外受傷,但裡皮另外征召了廖力生和范曉冬。因此,這次裡皮一共帶了24名國腳出征日本,屆時將針對3場不同比賽的對手而調整陣容。

  出發前一天,國足在深圳進行了一場內部熱身賽,結果,憑借肖智和於大寶的進球,國足以2比0擊敗恆大預備隊。這兩人也將是裡皮在本次東亞杯重點使用的鋒線組合。張琳芃雖然目前有傷在身,但他也隨隊去了東京。東亞杯期間,他應不會上陣,因此國足的場上隊長暫時還沒定。同時,國足原領隊李鐵正式告別隊伍,他的位置被劉殿秋替代。

(責編:郝帥、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