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格蘭斯諾克公開賽 曹宇鵬首次轟出147分

2017年12月14日08:09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倫敦12月12日電  (記者王子江)中國選手曹宇鵬12日在格拉斯哥舉行的蘇格蘭斯諾克公開賽首輪比賽中,轟出了個人職業生涯中的首個滿分147分,他也成為第四位在職業比賽中打出滿分的中國選手。另外3位打出147分的中國選手是丁俊暉、梁文博、傅家俊。

  27歲的曹宇鵬首輪比賽的對手是來自英格蘭的希金森。曹宇鵬在拿下前兩局比賽后,第三局打得異常順手,最后憑借完美的發揮打出滿分。之后曹宇鵬再勝一局,以4︰0獲勝,晉級64強。截至本屆蘇格蘭公開賽,累積的滿分獎金已經達到2萬英鎊,如果本次比賽沒有其他選手打出147分,曹宇鵬將獨自獲得這份獎金,同時還將獲得2000英鎊的賽事最高單杆得分獎金。這也是斯諾克職業比賽歷史上出現的第134個147分。


  《 人民日報 》( 2017年12月14日 23 版)

(責編:郝帥、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