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

曹宇鵬打出單杆147滿分 蘇格蘭賽成功闖關

鄧菲菲
2017年12月14日08:44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曹宇鵬打出單杆147滿分

  北京時間12月13日凌晨,2017年斯諾克蘇格蘭公開賽結束首輪的爭奪,第二比賽日中國軍團繼續表現強勢,丁俊暉、梁文博、顏丙濤、曹宇鵬、牛壯、張安達和梅希文七名選手順利闖過首輪關。其中,廣州小伙曹宇鵬在與希金森的比賽第三局打出個人職業生涯首個147滿分杆,成為繼丁俊暉、傅家俊和梁文博之后,中國“147俱樂部”的第四名成員。

  蘇格蘭公開賽是英國本土系列賽中的第三站,不過第二比賽日出盡風頭的卻不是丁俊暉、梁文博這些名將,而是廣州小伙曹宇鵬。他不僅以4:0橫掃世界排名第50位的英格蘭選手希金森、強勢闖入64強,還在比賽的第三局打出了147滿分杆。假如接下來的比賽沒有其他選手打出滿分杆,曹宇鵬將獨享兩萬英鎊的147滾動獎,外加兩千英鎊的單杆最高分獎,總數約合人民幣19.4萬元。

  147滿分杆被視為斯諾克的最高成就之一,在曹宇鵬之前,中國“147俱樂部”共有三名成員,其中丁俊暉已有六杆進賬,中國香港名將傅家俊曾打出四杆,梁文博則有兩杆。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