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台球/斯诺克

斯诺克威尔士赛力克傅家俊避免一轮游 丁俊晖进八强板上钉钉?

冯爱军
2020年02月12日07:50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斯诺克威尔士赛力克傅家俊避免一轮游

在昨日举行的一场2020年斯诺克威尔士公开赛的比赛中,丁俊晖首轮对阵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全场比赛,丁俊晖先后打出单杆80分、92分、66分的成绩,以总比分4:2战胜傅家俊,结束三连败的同时晋级威尔士公开赛的下一轮比赛。第二轮,丁俊晖的对手将在邦德与沃顿之间产生。

威尔士公开赛是本赛季四站本土系列赛的最后一站,丁俊晖在2012年时曾经拿下该项赛事的冠军。算上年初的大师赛,2020年至今,丁俊晖在四站赛事中,三次“一轮游”,并且只赢过一场比赛。而且过去三站排名赛,他都是输给实力并不是很强的唐纳森。

过去16次与傅家俊交锋,丁俊晖赢下其中7场,不过2016年至今,后者已经连输3次。击败傅家俊晋级后,丁俊晖所在半区已经没有太强的对手。只要丁俊晖正常发挥,进入八强难度不大。

如果丁俊晖晋级八强,他最有可能面对的对手是1/8区的选手尼尔·罗伯逊。在这个半区,罗伯逊是排名最高的球员,也是今年表现最好的球员。罗伯逊最近三站比赛取得了2冠1亚的战绩。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