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台球/斯諾克

斯諾克蘇格蘭公開賽 中國9球員晉級32強

劉艾林
2017年12月15日07:46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9球員晉級32強

  本報訊(記者 劉艾林)2017斯諾克蘇格蘭公開賽昨天繼續在格拉斯哥進行。中國球手丁俊暉走出了不久前英錦賽一輪游的低谷,在第二輪對陣中4比2擊敗了世界排名第62位的克裡斯·沃克林,晉級32強。傅家俊、顏丙濤等中國的老將、新人球手也都順利闖入第三輪,梁文博遺憾出局。

  丁俊暉在最近兩站比賽中的發揮都不盡如人意,特別是在英錦賽上第一輪就被淘汰出局,在中國玉山公開賽奪冠后一直表現低迷。在本次蘇格蘭公開賽中,丁俊暉的狀態有所回升,繼首輪4比2擊敗瓊斯之后,昨天又以相同的比分戰勝了沃克林,連勝兩場之后晉級大會32強。不過從比賽過程中可以看出,丁俊暉的狀態與他巔峰時期相比仍有較大差距,進球成功率不足90%。

  第三輪比賽全部結束之后,參賽的中國斯諾克名將中僅有梁文博落馬,他以3比4輸給了世界排名第42位的馬克·喬伊斯,其他人都順利闖關。如果說傅家俊戰勝了剛轉入職業兩年的方雄慢是順理成章的話,17歲小將顏丙濤4比0橫掃斯諾克台壇成名已久的老將馬奎爾的比賽可謂精彩異常,比賽中顏丙濤的強力發揮把馬奎爾牢牢抑制在座位上隻能成為看客,真是后生可畏。

  此外中國軍團還有李行、肖國棟、曹宇鵬等六人也都進軍下一輪,本次蘇格蘭公開賽的32強中有9位中國球員的身影。名將奧沙利文、希金斯等也都成功晉級第三輪,奧沙利文還把他保持的職業生涯單杆過百紀錄提高到了919次,令后人無法企及。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