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科比:接下來的20年要比過去的20年更加美好

2017年12月19日13:29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科比:接下來的20年要比過去的20年更加美好

人民網北京12月19日電(楊磊) 12月19日,湖人主場對陣勇士,中場時刻,湖人進行了科比-布萊恩特8號和24號球衣的退役儀式。

科比演講時表示:“我想要說,感謝你們今晚的參與,這和我的球衣退役儀式無關,而是和我穿著它們打球時的日子有關,終點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這趟旅程。”

談及球衣退役,科比說道:“球衣退役的意義在於它所包含的精神,這種精神將繼續扛著這支球隊前進,所以,接下來的20年要比過去20年更加美好,這就是它的意義所在。”

隨后,科比也感謝了媒體對他的督促,感謝了他的家人,並寄語他的女兒:“那些你早起的時光,那些你努力工作的時光,那些你熬夜的時光,努力學習的時光,那些你感覺自己沒有在努力工作,感覺太疲憊的時光,那些你不想再逼迫自己,但仍還是選擇繼續那樣做的時光,那就是真正的夢想。”

最后,科比再一次說出了那句名言:“感謝你們,我愛你們,mamba out!”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