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科比追悼会将于当地时间24日在斯坦普斯中心举行

2020年02月07日10:58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2月7日电(杨乔栋)北京时间2月7日,据《洛杉矶时报》记者理查德-温宁顿报道,洛杉矶市政府计划于当地时间2月24日在斯台普斯中心举行一个公开的追悼大会,缅怀科比-布莱恩特等9名遇难人员。

当地时间1月26日,前湖人巨星科比和他的二女儿Gianna在一起直升机事故中不幸去世,机上9人全部遇难。除了科比和他女儿Gianna之外,另外7人分别是科比二女儿的队友佩顿-切斯特(13岁)与其母亲萨拉-切斯特,前布鲁斯特白帽队主帅约翰-阿尔托贝利(John Altobelli)与其妻子Kerith、女儿Alyssa,私立小学女子篮球教练Christina Mauser以及飞行员Ara Zobayan。这之后,洛杉矶市政府就一直在讨论要为科比召开一个大型的追悼会,讨论的内容包括时间、地点、具体的形式等等。

在科比去世后,人们聚集在斯台普斯中心向其表达哀悼之情,来自世界各地的球迷也长途跋涉来到科比坠机地点表达他们的敬意。在上周湖人与开拓者比赛前,勒布朗-詹姆斯等湖人球员在斯台普斯中心也向科比表达了深切致敬。

此外,洛杉矶市长埃里克-加塞蒂此前曾表示他们一直在筹划追悼会事宜,“我们想开一个追悼会,来铭记科比做出的巨大贡献,还有就是悼念他的女儿和其他遇难者的离去。”他表示一直在和科比遗孀瓦妮莎联系,一起商量如何召开追悼大会。虽然最终确定了追悼会的日期和地点,但截止到目前,斯台普斯还没有就追悼会的当天举行时间和票务等事宜公布信息。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