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魔術師”約翰遜:永遠不會再有另外一個科比了

2017年12月19日13:4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魔術師”約翰遜:永遠不會再有另外一個科比了

人民網北京12月19日電(楊磊) 12月19日,湖人主場對陣勇士,中場時刻,湖人為科比-布萊恩特舉行了8號和24號球衣退役儀式。

湖人名宿“魔術師”約翰遜主持了科比球衣退役儀式,他說:“我們在這是給湖人隊史上最優秀的球員來慶祝的,在20個賽季裡,他讓我們激動過,他讓我們抱頭說,‘我們剛看到了什麼?我們剛見証了什麼?’,並且他給我們帶來了5個總冠軍,3個是在他穿著8號球衣時拿到的,2個是在他穿著24號球衣時拿到的,能有這個男人穿著紫金戰袍20個賽季,這是我們的福氣,他隻在乎優秀,他動力十足,他贏球的意願非常非常高,今晚我們可以將他兩件球衣高高挂在上空。”

“我希望你們之前錄下了他的每場比賽,我希望你們今晚也這麼做,因為永遠不會再有另外一個科比-布萊恩特了。”約翰遜說道。

(責編:楊磊、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