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打破多項紀錄 2017凱恩最“鋒”狂

白雲
2017年12月28日09:12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2017,凱恩最“鋒”狂

憑借凱恩的帽子戲法,熱刺26日晚主場5:2擊敗南安普敦,同時凱恩也超越梅西成為2017年度五大聯賽射手王,超越阿蘭·希勒成為英超單年度歷史射手王。24日客場打伯恩利,凱恩就已經通過帽子戲法幫助球隊3:0獲勝,26日更是進一步刷新了紀錄。

整個2017年,凱恩在各條戰線轟進56球,壓倒打進54球的梅西,同時也結束了過去7年梅西及C羅對年度射手王的統治,上一個非絕代雙驕的年度射手王還是2009年的哲科。凱恩在2017年度已經完成了8個帽子戲法,其中有6次是在英超賽場,為歷史最佳。3天內兩輪打進6球的一幕,也復刻了他上賽季英超最后兩輪獨進7球,奪走盧卡庫金靴的橋段。

賽后,被英國媒體問到如何處置帽子戲法之后保存的比賽用球,凱恩表示,“我得找個房間,現在它們都儲存在家裡的櫥櫃裡。”

(責編:歐興榮、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