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梅西身價暴漲至1.8億歐元 刷新歷史最高

梁軍
2017年12月29日08:49 | 來源:華商報
小字號
原標題:梅西身價暴漲至1.8億歐元

德國《轉會市場》日前更新了西甲球員的最新身價,梅西的身價從1.2億歐元提升到1.8億歐元,刷新了歷史最高。C羅的身價則從1億歐元提升到1.2億歐元,前恆大外援,現效力巴薩的巴西人保利尼奧的身價從2000萬歐元提升到4000萬歐元,保利尼奧的漲幅與C羅相當。

上一次《轉會市場》對球員的身價進行評估時,梅西的身價是1.2億歐元,這一次直接提升了6000萬歐元,達到了1.8億歐元,這也是這家德國網站評估球員身價以來,給出的最高身價。其實對於梅西這樣的五屆金球獎得主來說,1.8億歐元的身價也並不夸張,畢竟內馬爾加盟巴黎聖日耳曼的身價就有2.22億歐元。如果巴薩將梅西標出1.8億歐的價格,必然引起瘋搶,而目前《轉會市場》給內馬爾的估價是1.5億歐元,在全球僅次於梅西。

C羅的身價從1億歐元提升到1.2億歐元,這也追平了C羅個人的最高身價。作為2017年的金球獎和世界足球先生得主,C羅的身價不如梅西,也同他的年齡有關,畢竟他已經接近33歲。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