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體育產業

奧運冠軍張寧羽毛球培訓基地落戶北京昌平

2018年01月02日14:0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1月2日電(記者王繼晟)奧運冠軍張寧羽毛球培訓基地啟動儀式暨第十屆元旦家庭親子羽毛球大賽活動元旦在北京昌平體育館舉辦。張寧表示此舉將以“做更好的自己”為核心價值,專注推廣發展全民體育事業,重點開拓青少年培訓市場的決心。在昌平體育總會支持下,元旦家庭親子羽毛球大賽已經堅持了十年,參賽規模達到了1000余人,已經逐步發展成為了推動全民健身,普及羽毛球運動的標杆品牌。

張寧體育落戶昌平是開展青少年羽毛球活動的開端,張寧體育將以張寧良好的、充滿正能量的形象吸引學生,通過對張寧精神的學習,通過對羽毛球技術的學習,達到協助學校培養青少年兒童樹立正確人生觀,養成良好生活學習習慣並激發學生對羽毛球運動的興趣,強身健體,培養孩子們 “做更好的自己”。

北京市昌平區體育局副局長杜新潮表示,對奧運冠軍張寧與企業結合發展推動全民體育事業表示支持,對昌平羽毛球青少年培訓事業發展充滿信心。

奧運冠軍李雪芮及團市委中少部北京市少先隊總輔導員、北京市少工委副主任楊海峰、北京市昌平區民政局副局長徐金旺、昌平區體育總會秘書長張寶利、昌平區羽毛球協會副主席王玉建、昌平區教育委員會體美科科長劉建鵬及贊助商代表北京智行鴻遠汽車有限公司技術總監翟金龍出席啟動儀式。

張寧體育的100名小學員進行的羽毛球揮拍操表演。揮拍操是張寧體育研發的適合青少年的訓練科目,將羽毛球基本的步法、手法、身法編輯而成。配以歡快的音樂,極為適合少年兒童,易學、易懂,寓教於樂。

第十屆元旦家庭親子羽毛球大賽活動歷時兩天,比賽有約1000余人參加。比賽包括親子游戲(家長與孩子互動)、雙打比賽:家庭親子組(適合初學的小學生和家長參與)、家庭競技組社會男子雙打甲組(兩人年齡相加90歲以下)、社會男子雙打乙組(兩人年齡相加90歲以上)和社會混合雙打(不分年齡組)。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