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3足球亞錦賽今日開賽 中國隊首場對陣阿曼隊

2018年01月09日07:2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江蘇常州1月8日電  (記者王恆志)亞足聯U23(23歲以下)亞錦賽將於9日在江蘇舉行,中國隊將在常州舉行的揭幕戰中對陣阿曼隊。中國隊主帥馬達洛尼8日表示,小組賽對手很強,期待球員能打出自己的水平。他同時透露,此前受傷的球隊前鋒張玉寧仍有可能進入比賽大名單。

  本屆U23亞錦賽,中國隊和卡塔爾隊、烏茲別克斯坦隊、阿曼隊同分在A組,馬達洛尼在賽前發布會上表示,這個小組的比賽肯定會非常困難,4支球隊實力相當,大家的准備都很充分,“我看過其他3支隊的比賽,他們都很強,相信這個小組會給觀眾送上非常精彩的比賽”。

  談及本屆比賽目標時,馬達洛尼非常低調,他表示期待隊員能打出自己的水平。在前兩屆U23亞錦賽上,中國隊兩次出戰小組賽6戰皆負,至今尚未在這一賽事上取得一場勝利,本次主場作戰,中國隊顯然要力爭取得突破。9日首戰阿曼隊,將是中國隊要闖的第一關,值得一提的是,阿曼隊雖然此次被分在第四檔,但實力不可小覷,他們在預選賽時力壓伊朗隊取得了晉級資格,可以說是第四檔最強的球隊。


  《 人民日報 》( 2018年01月09日 15 版)

(責編:楊磊、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