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西甲

西甲:巴薩繼續強勢領跑

2018年01月23日08:31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馬德裡1月21日電 西甲聯賽第20輪21日展開兩場重頭戲,巴塞羅那客場五球大勝皇家貝蒂斯,進一步在積分榜上確立領先優勢﹔皇家馬德裡則在主場7︰1狂掃拉科魯尼亞。

巴塞羅那本輪做客塞維利亞挑戰皇家貝蒂斯,拉基蒂奇為球隊首開記錄,梅西和蘇亞雷斯各自取得兩粒進球,助球隊在客場5︰0戰勝對手。目前巴薩以17勝3平積54分的成績領跑西甲積分榜,並將排名第二的馬德裡競技甩開了11分之多。

上半時雙方互交白卷。下半時第59分鐘,巴薩終於打破僵局︰拉基蒂奇接蘇亞雷斯直塞單騎闖關,突入禁區后打球門遠角得手。五分鐘后,梅西接布斯克茨直傳闖入禁區左路低射擴大比分。第69分鐘,拉基蒂奇禁區右路傳中,蘇亞雷斯在點球點附近凌空將皮球掃入。

第80分鐘,蘇亞雷斯為梅西送上助攻,后者帶球突入禁區二度建功。終場前,梅西投桃報李,帶球突至禁區邊緣后分球給左路的蘇亞雷斯,烏拉圭人勁射打入球門上角,為巴薩鎖定勝利。

近來元氣大傷的皇家馬德裡本輪在主場先失一球的情況下后來居上,7︰1贏得大勝,克·羅納爾多、貝爾和納喬分別有兩球進賬,莫德裡奇也取得一記進球。目前少賽一場的皇馬繼續在西甲積分榜上落后巴薩19分,排名第四。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