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平昌冬奧會

附加賽不敵挪威 中國冰壺混雙無緣四強

2018年02月11日21:0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巴德鑫/王芮組合

人民網北京2月11日電(王超) 今晚,2018平昌冬奧會冰壺附加賽在中國和挪威之間展開。上午的比賽中,中國隊9-3大勝對手,從而獲得附加賽資格。本場比賽,中國隊表現可圈可點,無奈對手表現也極為出色,最終以9-7的比分憾負對手。

第一局,王芮在最后一投中表現出色,中國隊后手得到寶貴的兩分。第二局,挪威隊表現更為出色,一舉拿到三分,3-2領先中國隊。第三局,中國隊失誤頗多,后手僅獲一分。第四局中,中國隊先手也讓對手僅得一分。雙方四局戰罷中國落后對手一分。

關鍵的第五局中,中國隊重整旗鼓,得到兩分,4-5反超一分。戲劇性的一幕發生在第六局,挪威隊拿到四分,8-5大比分領先中國隊。中國隊在第七局中,表現可圈可點,追回兩分,8-7落后一分。無奈在最后一局中,挪威隊后手投擲,中國隊拼到最后一壺,最終認輸,無緣晉級。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