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2018年平昌冬奧會

金博洋獲花樣滑冰男單第四名 日本選手蟬聯冠軍

2018年02月17日13:37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2月17日電(王超) 北京時間今天,2018平昌冬奧會花樣滑冰進行男單自由滑的比賽,兩屆世錦賽銅牌得主中國選手金博洋獲得第四名。上屆奧運會冠軍日本選手羽生結弦以317.85分蟬聯該項目冠軍,日本選手宇野昌磨獲得亞軍,西班牙選手費爾南德斯獲得銅牌。

中國選手金博洋在最后一組出場,本賽季自由滑選曲為《星球大戰》,整場比賽表現可圈可點,美中不足的是在一次跳躍中出現了失誤。最終技術分109.6,節目內容分85.76,自由滑成績194.45,兩套節目合計297.77。名列第四位,遺憾未能登上領獎台,值得一提的是,奧運會第四名也是中國男子單人滑在奧運會上的最好名次。

金博洋在賽后接受採訪時表示:“今天滑出自己的最好水平,非常的心滿意足,也保持了第四名,這個成績是對自己的認可,也對得起自己的努力,以及家人和教練。”談及2022冬奧會,他說到:“自己更加有信心的明確了目標,奪得一枚奧運會的獎牌!雖然還有四年,時間還長,但也要不斷的完善自己,使自己更強大。”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