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亞冠聯賽

亞冠小組賽次輪 上港大勝 權健“絕平”

謝澤楷
2018年02月21日09:28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廣州日報訊 (全媒體記者 謝澤楷)昨日,在亞冠小組賽第2輪中率先出戰的兩支中超球隊保持不敗。其中,天津權健在客場以1比1“絕平”柏太陽神,上海上港在主場以4比1大勝墨爾本勝利。

此役,天津權健在第88分鐘打出快速反擊,莫德斯特擠入禁區后射門,柏太陽神門將中村航輔將球扑出,帕托插上補射破門,將對手逼平。同組的另一場比賽,杰志在主場0比6不敵全北現代。3月6日,天津權健將在客場與全北現代交手。

相比權健,上港則在主場贏得輕鬆。第25分鐘首開紀錄:武磊左路傳中,客隊后衛杰裡亞用手擋出,上港獲得點球,胡爾克主罰命中,上港1比0領先。隨后第40分鐘,武磊頭球破門,2比0。下半場,奧斯卡梅開二度,比分最終定格在4比1。

上海上港所處的F組另一場比賽中,蔚山現代在主場以2比1擊敗川崎前鋒。目前兩連勝的上港以6分暫列小組第一。3月7日,上港將在主場迎戰蔚山現代,此役很可能將決定該小組頭名的歸屬。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