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亞冠聯賽

絕平!關鍵時刻,還看帕托

2018年02月21日09:50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信息時報訊 (記者 鄒甜) 昨晚,天津權健迎來亞冠小組賽首場客場戰役,面對柏太陽神隊,張鷺和帕托成為球隊功臣,前者上半場扑出對方點球,后者終場前奉獻進球,最終以1:1收獲首個客場積分。

天津權健首輪在主場輕鬆地以3:0取勝香港杰志,然而本輪碰上了實力強勁的柏太陽神,作為亞冠“新軍”的權健免不了被好好地“上了一課”。數據統計顯示,本場比賽柏太陽神打出28次射門,權健隻有12次。上半場權健一直處於被動,第26分鐘,權健后衛劉弈鳴門前搶點抬腳過高導致江阪任面部出血,柏太陽神獲得點球機會,張鷺扑中了對方外援克裡斯蒂亞諾的點球。帕托在第38分鐘替補上場成為比賽轉折,雖然權健后防仍然多次涉險,克裡斯蒂亞諾下半場助主隊一球領先,但終場前帕托的補射將比分扳平,最終權健以1-1逼平柏太陽神。

兩輪過后,天津權健以4分位居小組第2,全北現代兩連勝積6分領跑E組。

(責編:趙欣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