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客场取3分暂居榜首 热内西奥:取胜关键是前场给力

周萧
2019年11月23日10:24 | 来源:新京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客场取3分暂居榜首,热内西奥:取胜关键是前场给力

客场2比1战胜上海申花,北京中赫国安如愿拿到关键3分,更令京城球迷欣喜的是,球队这次战胜了“间歇期魔咒”。主教练热内西奥在赛后发布会上表示,前场的强力配置是本场比赛取胜的关键。

热内西奥今天最满意的是球队的传接球成功率,“我们上半时在这方面做得很好,所以取得了进球。对方在下半场打出了自己的气势,但我们顶住了对手的压力。”被问及是怎样改变间歇期后表现低迷这一问题时,国安主帅透露:“其实我们在每个间歇期的准备都是一致的,今天赢球的关键是我们前场派出了能力很强的球员,他们的个人技术和进攻属性都很强。”

除了巴坎布外,另一名被热内西奥点名表扬的是朴成,“他很长时间没有上场了,今天打满了全场,他的表现让我非常满意,证明了自己是很优秀的球员。”

至于23日晚广州恒大与上海上港的那场对决,热内西奥的态度是:“我肯定会看这场比赛,但我认为更重要的是做好自己,把自己球队的状态调整到最佳,再看看会发生什么。”

巴坎布本场比赛为国安贡献了一个进球和一次助攻,曾因“快乐吐饼”被球迷吐槽的刚果前锋赛后表示,尽管自己从国家队归来后直接前往上海与球队会合,但密集的赛程反而能促使他找回状态,“踢比赛越多,我的状态就越好。赛季初的时候,我踢的比赛不是很多,状态也不让人满意,现在我的状态已经回来了。我感觉现在是我状态最好的时候,希望能帮助到球队。”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