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2018中超

榮昊租借加盟申花 “鄒張互換”交易擱淺

李斌
2018年03月01日08:3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廣州恆大后衛榮昊昨日正式以租借身份加盟上海申花,據官方公告,榮昊將在新賽季身穿上海申花24號戰袍出戰,上海申花希望榮昊的加盟能夠提升球隊邊路攻防兩端的實力。

據悉,本次榮昊是以租借半年的合同加盟上海申花。過去幾年,榮昊一直和上海申花在轉會市場傳出“緋聞”。

榮昊在2011年底加盟廣州恆大,但受到傷病的不斷影響,他在恆大的6年時間內登場時間非常有限,上賽季就因為傷病僅在中超聯賽登場4次。

恆大目前在左后衛位置的選擇頗多,李學鵬是主力陣容的第一選擇,卡納瓦羅早前在接受意大利媒體採訪時稱贊李學鵬有征戰意甲的實力。此外,左后衛位置的選擇還包括鄒正、張成林、榮昊,甚至韓國外援金英權在左后衛的位置上也曾有不俗表現。不過,榮昊在新賽季開始的兩場亞冠和超級杯賽事都未進入18人名單。因此,租借加盟上海申花對渴望得到更多上場機會的榮昊來說是個不錯的選擇。

另一位左后衛鄒正在超級杯賽后被傳和天津權健的張修維互換。據悉,恆大方面最終放棄了交易,外界猜測可能與卡納瓦羅不願意同時放棄兩名國腳級左后衛有關。此外,球隊去年租借給貴州恆豐的中后衛韓鵬飛昨日也確定正式轉會加盟貴州恆豐。

(責編:楊喬棟、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