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中國體育報》

男排聯賽上海零封北京

周圓
2018年03月02日08:33 | 來源:中國體育報
小字號
原標題:男排聯賽上海零封北京

  本報上海3月1日電 記者周圓報道:2017-2018賽季中國男排超級聯賽今天上演強強對話。衛冕冠軍上海金色年華男排坐鎮主場以3比0擊敗北京汽車男排,鞏固了聯賽積分榜第一的位置。

  北京隊首發陣容為主攻單慶濤和蒂略,二傳吳逸聞,接應江川,副攻王東宸和谷佳豐,自由人丁慧,上海隊首發陣容是主攻林內爾和孔蒂,二傳詹國俊,接應戴卿堯,副攻饒書涵、張哲嘉,自由人童嘉驊。

  首局開始雙方就陷入激戰,比分交替上升,分差始終沒有超過2分。局末階段,北京隊出現失誤,上海隊以28比26先聲奪人。第二局,主場作戰的上海隊以25比14再下一城。兩局落后,北京隊做出人員調整,加拿大外援主攻佩林登場,雙方再次回到均勢。但關鍵時刻還是上海隊抓住機會以26比24險勝,最終3比0勝出。

  對於本場比賽,失利的北京隊主帥李牧認為,隊伍在技術上受到上海隊抑制,情緒上釋放不出來。獲勝的上海隊主帥沈瓊表示,上海隊在網上環節發揮較好,這場勝利也給球隊增強了信心。

  本輪其他比賽中,八一主場2比3不敵四川,浙江主場3比1擊敗江蘇,山東主場0比3不敵廣東。另外9至14名爭奪戰進行了最后一輪的比賽,遼寧3比1擊敗湖北,福建3比0戰勝河北,河南3比1擊敗天津。

(責編:趙欣悅、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