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中超:劉衛東雙響炮 重慶4-1蘇寧送對手2兩連敗

2018年03月17日21:3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2018年3月17日,2018年中超聯賽第3輪:重慶力帆4:1勝江蘇蘇寧,大小摩托發威劉衛東雙響。 (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2018年3月17日,2018年中超聯賽第3輪:重慶力帆4:1勝江蘇蘇寧,大小摩托發威劉衛東雙響。 (Osports全體育傳媒 版權作品 嚴禁轉載)

人民網北京3月17日電(歐興榮)今晚19:35,2018賽季中超聯賽第3輪展開一場角逐,重慶斯威坐鎮主場迎戰江蘇蘇寧易購。上半場,吉翔任意球打中橫梁彈出,費爾南多主罰間接任意球先拔頭籌,費爾南迪尼奧助攻劉衛東再下一城,特謝拉頭球為蘇寧扳回一球﹔下半場,重慶的進攻更加犀利,蘇寧的防線則千瘡百孔,彭欣力助攻丁捷頭槌建功,費爾南多小角度打門砸在劉衛東肩膀上破門,阿吉雷主罰任意球打中橫梁彈出。最終全場比賽結束,重慶斯威主場4-1大勝江蘇蘇寧,並送給對手兩連敗。

第11分鐘,吉翔前場中路主罰任意球直接攻門,球擊中橫梁彈出底線。

但1分鐘后,帕萊塔在本方禁區和費爾南迪尼奧拼搶抬腿過高,將其絆倒,裁判吹罰了點球,但隨后經過與視頻裁判的反復確認,點球改判為禁區內間接任意球。

第17分鐘,重慶先拔頭籌!重慶利用主罰間接任意球的機會,費爾南迪尼奧輕輕一撥,費爾南多跟進爆射,球速太快,洞穿顧超的十指關。重慶1-0領先。

第24分鐘,重慶再下一城!費爾南迪尼奧禁區左側下底傳中,后排插上的劉衛東頭球一蹭,輕鬆破門。重慶2-0領先!

第32分鐘,蘇寧扳回一球。蘇寧連續傳遞打到右路,張曉彬起球傳門前,前點的黃紫昌吸引了防守,后點的特謝拉包抄頭球破網。蘇寧1-2重慶!

第36分鐘,特謝拉突入禁區左側將球回敲,楊笑天將球傳到右側,謝鵬飛接球搓射踢疵了,球打在阿吉雷身上彈向球門差點烏龍,好在隋維杰神勇將球擋出。

易邊再戰,第55分鐘,費爾南多右路將球傳中,造成蘇寧禁區內一片混亂,球最后踢到外圍阿吉雷腳下,后者嘗試一腳遠射,球稍稍偏出左門柱。

第59分鐘,重慶擴大了比分!彭欣力禁區右犄角45度傳中,丁捷禁區內高高躍起頭槌建功。重慶3-1!

第71分鐘,重慶獲得外圍任意球機會,阿吉雷主罰直接攻門,球打在橫梁上彈出!

第72分鐘,重慶鎖定勝局!費爾南多左邊路帶球突進小角度打門,球砸在劉衛東肩膀上彈進球門!重慶4-1蘇寧!

最終全場比賽結束,重慶斯威主場4-1大勝江蘇蘇寧!

雙方場上陣容

重慶斯威首發:17-隋維杰、4-羅皓(U23)、9-劉宇、20-劉樂、8-丁捷、10-彭欣力、15-阿吉雷(88'28-曹棟(U23))、22-崔永哲(70'19-唐家庶)、24-劉衛東(75'13-尹聰耀(U23))、30-費爾南迪尼奧、32-費爾南多

江蘇蘇寧易購首發:1-顧超、3-田依濃(68'33-汪嵩)、5-周雲(32'8-劉建業)、24-吉翔、29-帕萊塔、2-李昂、11-謝鵬飛、12-張曉彬、28-楊笑天、32-黃紫昌(U23)(46'14-南小亨(U23))、10-特謝拉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