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網球

坪山網球賽 張擇晉級男單半決賽

吳孟菲
2018年03月17日09:41 | 來源:深圳特區報
小字號

本屆坪山網球公開賽昨日迎來正賽第5個比賽日,男女單打展開了1/4決賽的激烈爭奪,雙打賽場也決出了最后的決賽人選。中國男單名將張擇不負眾望,三盤力克克羅地亞球員戈羅維奇晉級男單半決賽。小花王欣瑜則與黑山球員科維尼奇強勢闖進女雙決賽。

張擇是本次賽事男單賽場上僅剩的中國球員,昨天的比賽中,第一盤張擇在第五局率先打破僵局實現破發,隨后兩人實現互破,張擇將領先優勢保持到了盤末以6︰4先下一城。第二盤張擇在對手的發球勝盤局頂住壓力實現反破,但遺憾沒能贏下搶七結束比賽,被對手以7︰6扳平。張擇並沒有亂了陣腳,在決勝盤中的第四局實現關鍵破發,在發球勝賽局中也沒有給對手任何機會,最終以6︰3拿下第三盤取得比賽的勝利。

雙打賽場上,吳迪與特日格樂的組合在男雙半決賽中不敵2號種子蒙爾查諾夫、澤列尼組合無緣男雙決賽。好在在女雙賽場上,小花王欣瑜與黑山球員科維尼奇配合默契,以6︰7、6︰4、10︰5逆轉尤曉迪與印度尼西亞選手古穆雅的組合,挺進女雙決賽。決賽場上,她們的對手將是卡琳斯卡婭和庫茲莫娃,這兩位球員同時都打進了女單四強,在對手雙線作戰的情況下王欣瑜組合是否能抓住機會問鼎女雙冠軍,我們拭目以待。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