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跑步>>跑者

榜樣!人民網副總裁唐維紅完成第八個全馬

2018年03月25日22:18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副總裁唐維紅沖過重慶馬拉鬆終點線

3月25日,重慶馬拉鬆、無錫馬拉鬆、徐州馬拉鬆以及鄭開馬拉鬆同日開跑,四場比賽合計超十萬余人奔跑在祖國的各地。大眾參與,全民共享,此景可謂是中國馬拉鬆飛速發展的最直接體現。隨之而來的花式“完賽秀”也刷爆了跑者的朋友圈,人民網副總裁唐維紅也在重慶完成了自己的第八個42.195km。

唐維紅在賽后也晒出了自己的朋友圈,說道:“第八個全馬,半個多月的加班,未好好跑步,更談不上訓練,跑得比較艱難,但沒想過放棄!完賽!首都媒體跑團8人參賽,全部完賽,一人PB。因馬拉鬆,山城多了一份動感和時尚!組織有序,跑道平坦,天氣爽,補給足,體驗不錯。尤其要給現場的主持人點贊,始終激情澎湃,把贊美和祝福也送給最后沖線的普通跑者!”

 

重慶馬拉鬆完賽獎牌

今年的兩會會期較長,唐維紅作為人民網報道兩會的后方編輯組負責人,在春節后一直持續的處於加班狀態,長時間的加班對於跑馬來說無疑是加大了難度。在與記者交流時她說道:“由於加班,自己沒能加緊訓練。在十幾公裡處便體會到了撞牆的感覺,之后自己一直不斷的在調整,鼓勵自己。馬拉鬆,放棄需要理由,但堅持不需要理由,還是希望自己能夠完賽,最后終於在關門前來到了終點,拿到了那塊漂亮的完賽獎牌。”身體力行,安全完賽,她用行動踐行了馬拉鬆精神。

唐維紅在2017中國馬拉鬆年度頒獎盛典上榮獲“2017中國馬拉鬆十大跑步人物”。她是健康跑步的踐行者和馬拉鬆運動的推動者:除親自參與馬拉鬆賽以外,她積極打造和推動老百姓家門口的“人民體育 健康中國”馬拉鬆系列賽,系列賽在2017年歷時9個月、253天,在全國的7個省舉辦了8站比賽,報名人數超10萬人,參賽人數近3萬人,覆蓋人口超5000萬。2018年,系列賽在賽事數量和規模上擴充升級,通過“小而美”的馬拉鬆賽讓更多人能從運動中擁有獲得感。

 

唐維紅發布首都媒體跑團2018年倡議書

她是馬拉鬆文化的傳播者:連續兩年組織馬拉鬆產業風雲會,代表首都媒體跑團發布了主題為自律、寬容、健康、奔跑的首都媒體跑團2018年倡議書﹔參與惠及殘疾朋友的蘭州馬拉鬆 “夢想一公裡”和倡導節水護源的雄安馬拉鬆“一汪清水”等馬拉鬆公益計劃﹔謀劃馬拉鬆輿情報告、策劃《跑者說》等一系列傳播馬拉鬆正能量的跑圈大事件。

“量力而行,快樂參跑”是她在參加馬拉鬆過程中最提倡的,未來,我們仍將看到榜樣的力量。

相關鏈接:

人民網副總裁唐維紅獲“2017中國馬拉鬆十大跑步人物”

人間四月天,跑出不一樣的春天!

廈門歸來話跑步:面朝大海,春暖花開!

 

(責編:王超、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