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

U-16籃球亞青賽 中國隊擊敗菲律賓挺進決賽

孫嘉暉
2018年04月08日08:2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中國隊順利挺進決賽

昨天傍晚,U-16亞洲杯半決賽戰罷,中國隊以60比54擊敗菲律賓隊挺進決賽。此前的兩場小組賽,中國隊均大勝對手,順利挺進8強﹔而在四分之一決賽中,中國隊在傷了兩名主力的情況下擊敗了黎巴嫩隊。

在2015年的U-16男籃亞錦賽上,中國隊被韓國隊擋在決賽大門外,無緣冠軍。本屆U-16男籃亞錦賽在中國佛山舉行,一共有13支球隊參賽,分為4個小組。來自大洋洲的澳大利亞隊和新西蘭隊是首次參加這項賽事。中國隊被分在A組,同組的對手是新西蘭隊和中國香港隊。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前四名的球隊中國隊、澳大利亞隊、新西蘭隊和菲律賓隊直接獲得今年6月30日至7月8日在阿根廷羅薩裡奧和聖達菲舉行的U-17世界杯的參賽資格。

今天6時,中國隊將在決賽中迎戰澳大利亞隊。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