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協公布第一季度運動員積分排名

2018年04月19日04:58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北京4月18日電  (記者王繼晟)中國乒乓球協會18日公布了2018年第一季度男、女各50名運動員的積分排名。馬龍和丁寧分別位列男、女運動員積分榜榜首。

  中國乒協運動員積分排名以過去12個月國際、國內比賽為依據,選擇運動員成績最好的一定次數單打比賽和一次團體比賽成績計入總分。積分系統以體現公平、公開、公正為原則,將國際、國內賽事統籌納入積分體系,並以積分排名作為運動員參與各類各級賽事選拔和種子選手確定的重要依據。

  中國乒乓球協會2018年第一季度男子運動員積分排名前20位的依次是:馬龍、樊振東、許昕、林高遠、方博、王楚欽、閆安、周雨、劉丁碩、梁靖崑、張繼科、薛 飛、周愷、周啟豪、馬特、於子洋、張超、於何一、夏易正、郝帥。

  中國乒乓球協會2018年第一季度女子運動員積分排名前20位的依次是:丁寧、朱雨玲、劉詩雯、王曼昱、陳夢、孫穎莎、武楊、馮亞蘭、木子、顧玉婷、陳幸同、王藝迪、張瑞、車曉曦、張薔、范思琦、李曉丹、李佳燚、陳可、文佳。


  《 人民日報 》( 2018年04月19日 15 版)

(責編:袁勃、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