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上港不敵鹿角亞冠兩連敗 佩雷拉:丟3球難以置信

鄒甜
2018年05月10日08:31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佩雷拉:丟3球難以置信

“我們這場丟了3個球,很難以置信,很難接受這場失敗,比賽結果非常遺憾”,在經歷了亞冠兩連敗,以及中超三輪不勝之后,上海上港的低迷已經是不爭的事實,但主帥佩雷拉對於本場比賽的失利仍然感到十分失望。

佩雷拉認為,本場比賽的失利一方面是因為球隊疲勞,而丟球主要因為自身犯錯導致,“今天這場比賽我們確實感覺非常疲勞,陣容也沒有一個完整的陣容。今天兩個丟球失在角球,這也很不正常。”

在中超聯賽中,上港的防守能力十分強,9輪僅丟9球,而本場比賽90分鐘內便連失3球。

在2016賽季的亞冠聯賽,上海上港也曾在1/8決賽的首回合輸球,隨后回到主場完成逆轉晉級,而本場比賽埃爾克森攻入客場進球,為上港次回合的比賽增加底氣,佩雷拉認為次回合要在進攻方面多作文章,“今天我們完全有機會多打進兩個進球,把握機會的能力方面需要提高,回到主場我認為我們有機會翻盤,重點是后防不能再像今天那樣犯錯了。”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