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NBA2017-2018賽季

科比:退役生活比想象中要好 享受當下每一分鐘

2018年05月14日14:45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5月14日電(楊喬棟)北京時間5月14日,根據NBA中文官網消息,湖人傳奇球星科比-布萊恩特在近日作客福克斯體育的一檔訪談欄目時,談到了自己的退役生活,他表示,即便自己目前已經離開了心愛的球場,但他的生活依舊精彩紛呈。

“現在的情況比我想象的要好很多,”科比說道,“我很幸運能找到我喜歡的東西,就和熱愛籃球一樣。這是一個相同的裡程,同樣也需要付出很多辛苦、注意細節、並且晚睡早起。找到合適的人,同他們一起工作,共同分享對於工作的愛與激情。當你能做到這一點,並且和優秀的人們一起工作的時候,自然就會有好的結果,我享受當下的每一分鐘。”

在從籃球界退役之后,科比又把他的好勝心帶到了一個全新的領域。憑借著個人傳記類動畫短片《親愛的籃球》,科比一舉攬獲了電影界的兩項大獎——奧斯卡獎以及艾美獎,成為“跨界第一人”。可見籃球生涯的終結對於科比而言隻不過是一個時代的結束,他的新時代現在已經來臨。

(責編:楊喬棟、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