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上海上港功虧一簣 亞冠八強中超隻剩獨苗權健

白雲
2018年05月17日08:35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亞冠八強,中超隻剩獨苗權健

  比賽進入補時階段前,雙方爆發大規模沖突。

  隨著水原三星翻盤蔚山現代,上海上港棋差一招,2018賽季亞冠8強席位全部產生,來自中、韓、日、卡、伊這5個國家的8支隊伍獲得晉級。

  西亞區四席已於昨天凌晨全部產生,分別是以客場進球優勢淘汰阿布扎比半島晉級的波斯波利斯(伊朗)﹔擁有前巴薩球星哈維的阿爾薩德(卡塔爾)﹔兩回合大比分雙殺阿聯酋勁旅阿爾艾因晉級並豪取亞冠開局8連勝的杜海勒(卡塔爾)﹔以及贏得“伊朗德比”晉級的德黑蘭獨立(伊朗)。

  全北現代前晚翻盤武裡南聯﹔天津權健淘汰廣州恆大之后,成為中超獨苗。水原三星昨晚在主場3:0大炒同國球隊蔚山現代,但是中國球迷無疑更關注上海上港的命運。

  首回合上港客場1:3不敵鹿島鹿角,為了翻盤,俱樂部為主力球員開出每人高達320萬元的晉級獎金。上港的晉級任務是必須2:0或以上的完勝,如果打成3:1則需要加時決勝。

  結果在開場僅7分鐘胡爾克就打破僵局的情況下,上港並未能盡快打進終結懸念的進球,反而讓土居聖真在第42分鐘扳平了比分。下半場上港依舊沒有太多破門手段,不過無比幸運的是,在第80分鐘一次疑似誤判,上港隊獲得點球機會,胡爾克一蹴而就,上港依然有10多分鐘的時間來爭取再進一球將總比分扳平。可惜最后連同補時在內的10幾分鐘裡面,鹿島鹿角防守依舊無比嚴密,最終日職聯的獨苗以總比分4:3晉級8強。

  東亞區四席分別為,天津權健、全北現代、蔚山現代、鹿島鹿角。上港與恆大,這兩支季前奪冠呼聲最高的球隊,雙雙倒在了16強階段,可以專心搶中超冠軍了。

(責編:歐興榮、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