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乒乓球

要培養出高爾夫世界冠軍 劉國梁談“退休”生活

2018年05月17日08:23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劉國梁談“退休”生活

  近日,在河北廊坊舉行的GGGA高爾夫巡回賽青少年組比賽中,有位爸爸很忙碌。賽前陪女兒練習、准備午飯,比賽時跑前跑后,拎包指導——有人認出來了,那不是“國胖”劉國梁嗎?他的大女兒劉宇婕(小名贏贏)奪得了本項賽事的8歲組冠軍。

  劉國梁表示,40多歲的人生剛進入下半場,自己回歸家庭收獲頗多,希望未來在高爾夫球場培養出一個世界冠軍。事業方面他認為,世乒賽期間直播解說只是一次嘗試,未來還有很多想法需要落地,期待自己努力學習、完成轉型,圍繞乒乓球做出更大的事業。

  2017年卸任國乒總教練后,劉國梁的“退休”生活備受關注。劉國梁覺得,自己方方面面都挺好的,“時間多了很多,陪孩子的時間多了很多,整個人的壓力小了很多”。

(責編:郝帥、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