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綜合>>極限運動

中鐵聯賽河南睢縣站李明旭張一獲亞運會參賽資格

2018年05月28日16:52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河南睢縣5月28日電(記者王霞光)2018中國鐵人三項聯賽-河南睢縣站於27日進行了第二天的賽程,除了常規的大師組、全程分齡組以及半程分齡組外,亞運會鐵人三項混合接力參賽資格選拔賽以及優秀組、青少年組混合接力賽也於當日舉行。

亞運會選拔賽率先開始,來自河北鐵人三項隊的李明旭和來自解放軍鐵人三項隊的張一分列各自男女組的第一,根據選拔辦法他們獲得了參加雅加達亞運會的名額。

在當天進行的大師組比賽中,來自上海毅力特俱樂部的Morgan Alastair以1小時58分51秒成績奪得,這是男子大師組自創立以來首次由外籍選手奪得冠軍,也是當天比賽唯一一個全程距離成績在2小時以內的﹔女子大師組方面則由於姝珺以2小時15分59秒成績再次奪得冠軍,這是她第三次奪得中鐵聯賽女子大師組冠軍。

在26日的比賽中,解放軍隊選手白發全(成績為1小時49分26秒)、熊春燕(成績為2小時00分25秒)分別獲得男子、女子優秀組冠軍。關於青奧選撥,根據選撥成績標准,本次選撥賽所有完賽的男女U17組運動員均未達到資格。

2018中國鐵人三項聯賽下一站比賽將於6月30日至7月1日在遼寧綏中東戴河舉行。

(責編:楊磊、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