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乒乓球公開賽 張繼科晉級正賽

2018年05月31日07:30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據新華社深圳5月30日電  (記者周自揚)中國球員張繼科30日在深圳寶安區體育館舉行的2018年國際乒聯世界巡回賽中國乒乓球公開賽資格賽中連勝兩場,晉級正賽。

  中國乒乓球公開賽是張繼科休戰半年復出后參加的第二站比賽,在上周的香港乒乓球公開賽上,尚未完全找回狀態的他以3︰4不敵日本選手吉村真晴,止步男單正賽首輪。

  在上午進行的資格賽第二輪中,面對韓國選手金敏赫,張繼科以12︰10、11︰7、12︰10有驚無險地拿下前三局,接著以9︰11被扳回一局。第五局,張繼科接連打出精彩回球,以11︰5拿下比賽。

  當天晚間進行的資格賽第三輪中,張繼科的對手是尼日利亞選手阿魯納。張繼科以11︰5、11︰6連下兩城。第三局,他嘗試提速,出現了一些失誤,但也打出了多次漂亮的進攻,最終以11︰9獲勝。第四局,張繼科以8︰11丟掉一局。隨后第五局一上來又是連續兩個失誤。之后,張繼科調整了狀態,最終以12︰10拿下這局,以總比分4︰1晉級正賽。


  《 人民日報 》( 2018年05月31日 15 版)

(責編:楊磊、胡雪蓉)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