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足協杯-索裡亞諾傳射胡爾克世界波 國安2:1上港佔先機

2018年06月09日21:51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9日電(李乃妍) 北京時間今天19:30,2018賽季足協杯迎來1/4決賽第一回合的較量,上海上港客場挑戰北京國安。上半場第13分鐘,索裡亞諾禁區中路凌空墊傳到左側,比埃拉跟進搶射首開紀錄。第33分鐘,胡爾克在禁區外右側任意球直接射門扳平比分。半場結束兩隊1-1踢平。下半場張稀哲造點,索裡亞諾點射命中。最終,北京中赫國安2-1戰勝上海上港,在兩回合比賽中佔得先機。

 

第6分鐘,奧斯卡前場得球后,略做調整后起腳抽射,球打在李磊腿上彈出界外。第8分鐘國安前場快速反擊,朴成右路送球,巴坎布禁區內側身凌空射門打疵。

第13分鐘,比埃拉為國安先下一城!李磊左路送出挑傳,索裡亞諾在禁區外弧頂處不停球分到大禁區內左側跟上的比埃拉腳下,后者幾乎是在無人盯防的情況下,右腳搓射得手。國安主場1-0領先上港。

第16分鐘,上港前場奧斯卡送出好球,郭全博快速出擊,搶在武磊之前把球攔出。30秒后不到,武磊在禁區左路得球就射,郭全博飛身把球打出!

第33分鐘,胡爾克世界波扳平!上港隊前場右路獲得任意球機會,胡爾克左腳轟出重炮, 圓月彎刀直挂死角。將比分扳為1-1.

第43分鐘,國安險些破門。巴坎布禁區內凌空彈射擊中橫梁下沿后彈出,跟進的朴成背身倒鉤補射被解圍。

易邊再戰,第62分鐘,張稀哲造點,索裡亞諾破門!張稀哲帶球突入禁區,被石柯放到,裁判未判點球,但經VAR視頻裁判回放后確認點球。索裡亞諾主罰,利用助跑節奏變化騙過顏駿凌輕鬆將球打進,國安主場2-1再度領先上港。

第73分鐘,巴坎布禁區內背身拿球回做,索裡亞諾弧頂位置起腳遠射,皮球擊中左門柱彈出,巴坎布球門區線上近距離補射,球打偏了。

第84分鐘,助攻上前的石柯遠射打高。第86分鐘國安后場失誤,胡爾克截球后傳給奧斯卡,后者帶球猶豫,最后選擇小角度射門,但被郭全博把球拿住。

最終北京中赫國安主場2比1擊敗上海上港,贏得出線主動。

雙方首發及出場隊員:

北京中赫國安:25-郭全博(U23)、4-李磊、3-於洋、24-張瑀、28-姜濤、10-張稀哲(89'20-王子銘(U23))、6-池忠國、8-朴成(83'7-韋世豪(U23))、23-比埃拉、9-索裡亞諾(78'19-於大寶)、17-巴坎布

上海上港:1-顏駿凌、21-於海、5-石柯、28-賀慣、4-王燊超、6-蔡慧康(88'19-胡靖航(U23))、25-艾哈邁多夫、37-陳彬彬(U23)(64'11-呂文君)、8-奧斯卡、7-武磊(88'17-張華晨(U23))、10-胡爾克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