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

沙奇裡:進球絕殺很解氣 我們配得上這場勝利

2018年06月23日04:36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人民網北京6月23日電(楊喬棟  實習生 谷思雨 )北京時間6月23日凌晨,2018俄羅斯世界杯小組賽第二輪繼續進行。在E組的一場對決中,兩支歐洲勁旅瑞士與塞爾維亞展開同組競技,雙方在加裡寧格勒展開正面交鋒。本場比賽可謂是驚心動魄。上半場,塞爾維亞的米特洛維奇在開場后不久就先攻一球。下半場,瑞士吹響反攻號角:扎卡率先用一腳世界波為球隊建功。在比賽的最后關頭,沙奇裡單刀直入,以一記巧妙地推射,將球送入球網,上演絕殺。最終,瑞士成功“導演”本屆世界杯的首場逆轉好戲。

賽后,瑞士隊的關鍵先生沙奇裡在接受採訪時談了當時的感受和對比賽的看法,“進球(絕殺)的時候很開心,很高興能打入制勝的一球幫助球隊取勝,這個進球很解氣,我們全隊備受鼓舞。我們今天表現得非常出色,我們配得上這場勝利。我認為,這兩場比賽我們都不錯,足夠精彩。尤其是在今天先丟一球的情況下,我們並沒有輕易屈服,而是在比賽當中不斷地創造機會,獲得良機。總之,今天整個團隊表現非常出色,很高興我們有這樣的機會和表現。”

此役過后,瑞士與同組的巴西同積4分,而塞爾維亞3分跌至小組第三。當被問及對下一場比賽的期望時,沙奇裡表現得十分從容自信,“我們會盡量獲取下一場比賽的勝利,我們這兩場的表現已經証明了我們是小組最強隊伍之一,我們會盡可能地踢好下面的比賽。”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