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羅地亞隊實力不俗(球迷熱議)

2018年06月28日08:24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克羅地亞隊的球員都是實力派,曼朱基奇、拉基蒂奇、佩裡西奇、布羅佐維奇都是幾大豪門俱樂部的中堅球員,小組賽以3︰0戰勝阿根廷隊其實也在情理之中。

  ——騰訊網友intersteller  

  提前出線的克羅地亞隊這場對陣冰島隊,踢得還是很專注的。

  ——新浪網友天藍在不在  

  (克羅地亞隊1998年世界杯最佳射手)達沃·蘇克將未實現的心願傳遞給了莫德裡奇,希望克羅地亞隊能夠創造更優異的成績,進入世界杯決賽。

  ——新浪網友海洋在北  

  雖然下半區的競爭沒有上半區激烈,但是也不好踢。很喜歡這支克羅地亞隊,希望能走得更遠。

  ——騰訊網友天生射手座  

  克羅地亞隊這次沒有分在更強的上半區,而下半區最強的對手是西班牙隊,按照克羅地亞隊今年的強大陣容,擊敗西班牙隊也不是不可能。我看好克羅地亞隊創造奇跡,闖進決賽。

  ——騰訊網友作為聽眾  

  克羅地亞隊中場配置豪華,組織有序,球員類型也豐富,確實並非沒有奪冠的可能。

  ——新浪網友Klaussang  

  我感覺本屆世界杯克羅地亞隊是沖著冠軍來的,應該不懼任何一支球隊,運氣好的話,應該能拿冠軍。

  ——新浪網友用戶6411441363  

  這個組不愧是死亡之組!克羅地亞隊的確是大“黑馬”!三戰三勝!祝好運!

  ——新浪網友armstrongs  

  也許是扑出了梅西的點球,用光了所有的運氣。今天好幾次絕佳機會都丟掉了,真的很遺憾,未來加油吧,神奇的冰島隊。

  ——新浪微博網友Lv6Penny  

  盡管冰島隊沒有那種耀眼的大明星,但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採﹔他們的技術雖不夠優秀,但他們真的很拼。盡管也會有失誤,但仍然給對手造成不小的麻煩,他們所表現出的團隊精神是非常值得尊敬的。可惜未能出線,但也沒有關系,拼搏過后,雖未成功,也能留下一個無悔的瀟洒背影。

  ——人民日報客戶端網友吳山暮雨  

  (本報記者  季  芳整理)


  《 人民日報 》( 2018年06月28日 15 版)

(責編:胡雪蓉、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