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教練點贊(球迷熱議)

2018年07月11日04:21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感覺克羅地亞隊主教練達利奇是一個很平和謙遜的教練,他從不吝惜對球員的贊賞,他的付出和鼓勵讓克羅地亞隊球員的天賦充分釋放。同時,他對球隊的嚴格管理也讓目前的克羅地亞隊空前團結,小組賽戰勝尼日利亞隊之后,他開除了比賽中拒絕上場的卡利尼奇,這樣的決斷讓人佩服!

  ——人民網網友賽場見分曉  

  克羅地亞隊主教練達利奇先后在沙特阿拉伯和阿聯酋執教多年,在阿聯酋執教阿爾艾因隊時還率隊獲得了2016年亞冠聯賽的亞軍。2017年他出任克羅地亞隊主教練,一路將球隊帶入世界杯,如今他執教的球隊將站在半決賽的賽場上,祝他好運!

  ——人民網網友幸福在敲門  

  很多人都說英格蘭隊晉級四強是靠運氣,但是要看到主教練索斯蓋特3月就帶領球員練習點球。英格蘭隊打破了“點球魔咒”並不是運氣,靠的還是努力!所以努力吧,認真做好每一件事總有回報。

  ——新浪網友Arisaaaaaaa_  

  英格蘭隊主教練索斯蓋特站在球場邊真是有一種獨特的魅力,非常酷的感覺。喜歡這位主教練,喜歡這支英格蘭隊!

  ——新浪網友寂寂明月心  

  被俄羅斯隊主教練切爾切索夫圈粉了,他在場邊的表情和動作都特別有感染力。

  ——人民網網友見字如面  

  1/4決賽對陣克羅地亞隊,看到俄羅斯隊主教練切爾切索夫在球場邊不停指揮球員跑位,雖然聽不懂他的語言,但能夠感受他的情緒。俄羅斯隊真的踢得很不錯,世界杯開賽前誰能預料到他們可以晉級八強呢?

  ——人民網網友螃蟹  

  (本報記者  李  碩整理)  


  《 人民日報 》( 2018年07月11日 23 版)

(責編:袁勃、張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