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切爾西宣布孔蒂下課 執教2年率隊奪英超+足總杯

2018年07月14日09:04 | 來源:人民網-體育頻道
小字號
孔蒂 資料圖
孔蒂 資料圖

人民網北京7月14日電(胡雪蓉) 北京時間7月13日,英超豪門切爾西俱樂部宣布,孔蒂不再擔任切爾西主教練一職。

俱樂部通過官網表示,“在孔蒂任職期間,我們贏得了隊史上第六座頂級聯賽冠軍、第八座足總杯冠軍。在贏得英超聯賽冠軍的那個賽季,我們曾創下了30場聯賽勝利,以及13場聯賽連勝。我們祝福孔蒂在未來的生涯取得成功。”

今年48歲的孔蒂執教經歷頗為豐富,他先后執教過阿雷佐、巴裡、亞特蘭大、錫耶納、尤文圖斯。2012年至2014年率領尤文圖斯獲得意甲三連冠,並連續兩個賽季奪得意大利超級杯冠軍。2014年,孔蒂成為意大利國家隊主帥。

2016年夏天,孔蒂入主切爾西,上任首個賽季就率領球隊奪得英超冠軍。2017-18賽季,切爾西獲得足總杯冠軍,但在英超僅排名第5,無緣下賽季歐冠聯賽。

據悉,孔蒂與切爾西的合同原定於2019年6月到期。據英國媒體報道,由於提前解約,切爾西需要為孔蒂支付900萬英鎊的違約金。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