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托西奇昨與球迷見面 富力目標瞄准足協杯

謝澤楷
2018年07月15日08:37 | 來源:廣州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富力目標瞄准足協杯

昨日,廣州富力舉行托西奇新援見面會,俱樂部副董事長黃盛華在見面會上表示,本賽季球隊的目標就是在越秀山體育場奪得俱樂部的第一個錦標——足協杯冠軍。

在為球隊踢了一場足協杯比賽后,塞爾維亞的世界杯中后衛托西奇終於與球迷見面。托西奇說:“可能外界有些人覺得在中國踢球很容易,但踢完一場后,我認為在中國踢球也不是太容易。”談及今晚法國隊與克羅地亞隊的世界杯決賽,他表示:“克羅地亞隊是一支非常強的球隊,那裡有我很多朋友,祝克羅地亞隊好運。”

夏季轉會窗口已在7月13日關閉,富力除了引進外援托西奇,在內援方面也迎來新面孔。代表R&F富力參加港超聯賽的中鋒李銳也被征召。此外,前國腳、廣東足球名宿王惠良的兒子王鵬也從葡萄牙貢多馬爾租借至富力。上周開始,王鵬已隨預備隊訓練。

(責編:李乃妍、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