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

富力新援正式亮相 托西奇祝格子軍好運

彭博
2018年07月15日09:05 | 來源:南方日報
小字號
原標題:托西奇祝格子軍好運

14日晚,廣州富力足球俱樂部為新外援托西奇在花園酒店舉辦了見面會。塞爾維亞國腳對於加盟富力非常興奮,對於即將進行的世界杯決賽,托西奇站在了克羅地亞隊一邊,因為格子軍中有不少他的朋友。

托西奇代表塞爾維亞隊參加了世界杯的小組賽,可惜塞爾維亞隊未能獲得小組賽出線權。塞爾維亞隊被淘汰之后,托西奇稍作休整便來到了中國,並很快代表球隊參加了足協杯1/4決賽首回合客場對陣江蘇蘇寧的比賽。那場比賽中,托西奇看得出來還有些疲勞,卻非常出色地完成了比賽任務,完全限制住了蘇寧前鋒特謝拉。

塞爾維亞人表示,他來到中超並不是為了來養老,“我對加入富力很開心,而且我踢了一場足協杯之后也感覺中國聯賽也不是太容易,我想在富力展現出我的能力”。

克羅地亞隊的曼朱基奇、佩裡西奇、維達等人都是托西奇的好友,最近他們還經常交流。對於決賽,托西奇表示:“克羅地亞隊是一支非常強的球隊,那裡有我的很多朋友,佩裡西奇、曼朱基奇、維達。我最近跟他們也有交流,我堅信他們可以取得好成績,希望克羅地亞隊好運!”

今夏轉會窗,富力隊除了簽約托西奇,還簽下了22歲的香港中場球員陳俊樂,留洋多年的廣東全運隊中場王鵬將租借加盟富力半年,征戰港超的本土中鋒李銳也被上調進入一隊。

(責編:李乃妍、張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