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籃球>>NBA

詹姆斯真要成孤家寡人?

黃樂豐
2018年07月19日08:17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詹姆斯真要成孤家寡人?

  信息時報訊 NBA名記、ESPN媒體人“Woj”沃納洛夫斯基昨天晚上報道,馬刺和猛龍原則上已經達成交易,雙方當家球星萊昂納德和德羅贊將互換東家。

  隨后不久,Woj更新交易詳情,具體交易方案是:馬刺送出萊昂納德和丹尼·格林,從猛龍得到德羅贊、珀爾特爾和2019年1~20順位保護的首輪選秀權。

  由於四頭肌傷勢,萊昂納德上賽季隻出戰了9場比賽,場均得到16.2分、4.7個籃板、2.3次助攻﹔德羅贊上賽季出戰81場比賽,場均貢獻23分、4個籃板和5.2次助攻以及1.09次搶斷。

  這樁交易,最受傷的恐怕是洛杉磯湖人。詹姆斯今年夏天決定加盟紫金軍團之后,一度盛傳保羅·喬治和萊昂納德都希望和“詹皇”聯手。不過,現實是喬治選擇繼續和威少做隊友。而萊昂納德則游向了東部。

  不過,在交易達成之前,據另一位NBA名記Chris Haynes的爆料,萊昂納德並不願意為猛龍打球。萊昂納德的首選可能還是在明年合同到期后,投奔詹姆斯。而Woj的說法是,猛龍總經理烏杰裡有信心說服萊昂納德與球隊續約。

  周萌 實習生 黃樂豐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