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

富力要拿“副班長”祭旗

鄒甜
2018年07月22日08:44 | 來源:信息時報
小字號
原標題:富力要拿“副班長”祭旗

  信息時報訊(記者 鄒甜)今晚,廣州富力將在主場迎戰貴州恆豐智誠,此役將是托西奇在越秀山的首秀。另一方面,隨著李提香的回歸,富力在防守會有所提升。

  廣州富力本賽季前十輪的成績是大起大落。最近三輪聯賽,富力連續不勝。結束世界杯之后正式亮相的托西奇,將首次在主場與球迷見面。

  托西奇的作用,外界有不同的看法。雖然他加強了后防線的硬度,但同時也令到烏索無法上場,中場因此變得軟弱。本輪比賽,李提香將結束禁賽重回主力陣容。

  富力去年遭到貴州隊“雙殺”,后者目前是中超的“副班長”,隻有4個積分。“面對這樣的對手,我們必須打得聰明,小心謹慎。明天比賽艱苦,對方陣中有幾名實力不錯的隊員,我們不能掉以輕心,全力以赴,打出我們風格,奉獻出漂亮足球,希望有好的結果贏下這場比賽。”富力助教戈維達裡察說。

(責編:管若寒、胡雪蓉)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