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人民足球>>中超>>2018中超

魯能外援格德斯正式亮相 將披32號球衣

2018年07月24日08:46 | 來源:新華社
小字號

新華社濟南7月23日電(記者蕭海川、吳書光)魯能泰山新援羅杰·克魯格·格德斯23日在濟南正式亮相。22歲的他未來將身披32號球衣登場,成為魯能中前場的重要成員。

1996年出生的格德斯,2016年轉會帕爾梅拉斯俱樂部。在巴甲賽場上,格德斯的球衣號碼為23號。“23號與32號恰好顛倒,23號是我兒子的生日,會帶給我一種幸運的感覺。現在選擇新球衣號碼時,就看中了32號。”格德斯表示,在中前場,他更適應影子前鋒的位置,埋伏在中鋒之后,伺機捕捉更多機會。

格德斯來到中國尚不到一周時間,這也是他職業生涯首次到海外踢球。此前,他已隨球隊到長春,現場觀看了魯能客勝亞泰的比賽。格德斯說,目前身體狀態調整較好,開始一天三練。他表示,中超聯賽是一個成長速度非常快的聯賽,自己將做好分內事、迎接新挑戰。

“我已經做好了比賽准備。接下來,就是進球、爭冠、奪金靴。”格德斯說,作為巴西同鄉,塔爾德利與吉爾給了自己一些建議,比如要對場上裁判客氣一些。

(責編:楊喬棟、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