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毛球世錦賽 中國隊3人晉級男單16強

2018年08月02日04:42  來源:人民網-人民日報
 

 

  本報南京8月1日電  (記者范佳元)2018年世界羽毛球錦標賽迎來了第三個比賽日的爭奪,在1日出場的4位中國隊男單選手中,石宇奇、諶龍、林丹分別戰勝各自對手晉級16強。黃宇翔以0︰2不敵賽會頭號種子、丹麥隊選手安賽龍,止步第二輪。

  面對泰國隊選手科希特,諶龍坦言並沒有在賽前做專門的准備,二人曾經兩次交手,諶龍都取得了勝利。比賽一開始諶龍連丟3球並一直落后於對手,直到第一節中段才漸漸追回比分,以21︰16先下一局,調整好狀態的諶龍第二節控制住了場面,開局就取得了10︰1的領先,最終以21︰11再下一局。

  石宇奇是賽會3號種子,是本屆世錦賽排名最高的中國隊男單選手。在當日以2︰0戰勝英格蘭隊選手拉吉夫·歐塞夫之后,石宇奇將在下一輪與隊友林丹爭奪八強席位。

  曾經5次奪得世錦賽冠軍的林丹在本次世錦賽發揮穩定,當日他以2︰0戰勝印度隊選手維爾瑪晉級。


  《 人民日報 》( 2018年08月02日 13 版)

 

(責編:王仁宏、曹昆)

關於我們

  • 人民體育微博
  • 微信公眾號
  • 客戶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