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體育>>國際足球

曼聯2比1勝萊斯特城 盧克·肖處子球助隊開門紅

張昆龍
2018年08月12日08:44 | 來源:北京青年報
小字號
原標題:盧克·肖處子球助曼聯開門紅

北京時間昨天凌晨,新賽季的英超聯賽正式拉開帷幕。曼聯在揭幕戰中坐鎮主場迎來了萊斯特城隊的挑戰,最終憑借博格巴和盧克·肖的進球,紅魔以2比1力克對手,做客的萊斯特城只是在補時階段由瓦爾迪打入一球挽回顏面。曼聯取得開門紅之后,也將此前保持的英超歷史首輪取勝的場次紀錄提高到18場。

國內的頂級聯賽於周五開幕,這盡管在歐洲並不少見,不過對於英格蘭來說,這是歷史上的第二次。雖然比賽在周五晚上進行,但仍有超過6萬名紅魔的鐵杆球迷涌入老特拉福德球場觀戰。雖然在過去的這個轉會窗曼聯並未有太大的動作,但巴西國腳弗雷德的加盟還是讓球隊在中場“厚度”上有了提升。曼聯取得夢幻開局,開場不到3分鐘就獲得了一個點球,博格巴一蹴而就不僅幫助球隊打開了勝利之門,也打進了新賽季英超聯賽的首個進球。

不過領先后的曼聯隊似乎又陷入了上個賽季那種“擺大巴”的怪圈中,一度被壓制在本方半場疲於防守。不過萊斯特城把握機會的能力稍差讓他們遲遲沒能扳平比分,反倒被曼聯在比賽第83分鐘擴大了領先優勢,左后衛盧克·肖“射門中的”,打入了他個人職業生涯的首個進球。這名23歲的英格蘭本土左后衛自加盟球隊之后飽受傷病困擾,本賽季終於恢復健康的他在聯賽首輪就打入了精彩的進球,這無論對於他本人還是紅魔來說,都是個利好消息。在昨晚的另外一場比賽中,熱刺客場2比1擊敗紐卡斯爾。

(責編:胡雪蓉、楊磊)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